• 上饶经开区3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7.1亿元 2019-04-19
  • 丰田、通用、大众三巨头在华拼未来 汽车行业“新四化”成共识 2019-04-06
  • 广西首富出狱后再成云南首富 引爆广西监狱窝案 2019-04-05
  • 端午节小长假 南昌两站共发送旅客59万人 2019-04-05
  • 【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】外媒记者:全面依法治国为中国经济增长保驾护航 2019-03-30
  • 一百多年前刻在贝叶上的文字 使西双版纳的傣族文化得以延续 2019-03-30
  • 张靓颖晒短发照少女感爆棚 女星长短发造型大PK 2019-03-18
  • [鄙视]江湖片子又脑残瞎举例了,尔幼稚到连“顺应民心就是人民主导”这个简单的道理都不懂?! 2019-03-18
  • 精彩推荐
    收起左侧

    新疆时时彩开奖结96期: [开平热点] 新兴抢先开发天露山给开平的启示

    63
    回复
    7200
    查看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[复制链接]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2-27 13:25:5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橙子网。

    新疆25选7预测 www.sudeu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看到这么多人去新兴天露山玩,还是不知是4还是5星级旅游景点.看看天露山大部分是在开平境内,开平却不懂得开发利用,大搞山区旅游项目??杉秸凹改晔嵌嗝蠢朔汛硎Х⒄够???纯慈思倚滦丝渡礁愕糜猩猩?,开平政府部门会不会被打脸?多希望可能实现一个口号”古镇游赤坎,生态游大沙“。新兴天露山的成功的确引发开平深思。连哪一个叫高明的盈香生态都搞得有声有色,开平以旅游强市还是世遗之市,却除了古镇项目和世遗雕楼之外,全市没有一点吸引游人观光的景点了。

    补充内容 (2019-3-17 14:48):
    说真的,我朋友来开平玩,是冲着世界遗产来的,但往往有点失望,真的不知带去哪里玩才好。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2-28 10:09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冥通银行客服 发表于 2019-2-27 18:35
    反正总觉得,大沙错失了旅游发展这一个时机,现在流行生态+田园风光游。大沙有山有水,有梅花有杜娟,有茶 ...

    当看到百度上开平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时,我就纳闷:开平有很多著名的旅游资源吗?难道是,因为碉楼,所以开平是著名的旅游城市?说实话,碉楼这东西,除了对历史文化有感的,很多人都没啥兴趣吧!就算是好奇心驱使,也是一次游,没回头客!开平这几年大举发展旅游的口号,也不见到什么落地的东西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2-27 13:45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应该认真学习下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20:47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怕老实说,2015年的时候,离开平碉楼申遗过去都差不多十年了,特么的我带朋友去几个碉楼旅游景点还是那么不方便,唯一的公共巴士路线还是刚刚开通不到一年。而且我们等了大半天都看不到一辆。
    赤坎那时候里面的门店很多卫生情况堪忧,食品店垃圾满地,产业低端,都是卖一些低端的手工品,感觉就像拿着金饭碗来乞讨一样。外面景区的道路上满地狗屎,等公交的时候听到两个华裔年轻人在用英语交谈,说地上的狗屎什么的,我也是醉了。商业开发做不到也就算了,但是政府部门连基本的公共道路卫生维护、基本的旅游景点公共交通安排都做不到么?
    一个立园怎么样不多说了,但是那么贵的收费是怎么一回事?所谓的4A景点还争取申请5A景点,要点脸好吗?一个立园的收费我可以走故宫多少次了??开平的头做各种申请就叻,什么申遗,现在的所谓创文,但是拿到了头衔之后却不懂得好好利用发展经济,就知道自己平步青云了?
    我上面说的情况不是刚刚申遗的时候,而是已经过了整整十年了啊。要知道,这是中国发展最黄金的十年啊,现在我们要L型了哥哥们。现在才姗姗来迟,让外人来做商业开发,会不会晚了点????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2-27 14:09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今年春节期间,新兴天露山旅游度假区举办佤族民族歌舞、接财神、大型实景马战、云端玻璃桥等旅游项目,每天吸引过万人次,使景区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实现了翻两番
    春节黄金周逾202万人涌入新兴 全县社会旅游总收入4.62亿元,比去年同期增长129.93%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2-27 14:30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其实从开平大沙那边的上天露山的,每年都非常多,自驾游的连车位都没位置,绝对比得上新兴那边的。如果搞旅游开发区,要收门票的,那时候就没那么好了。
    厕所
    发表于 2019-2-27 17:56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当年画界分地,开平主动放弃现在是新兴那部分的,老人们如是说
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7 18:35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反正总觉得,大沙错失了旅游发展这一个时机,现在流行生态+田园风光游。大沙有山有水,有梅花有杜娟,有茶园,还是可以值得去打造旅游生态景区的。只是看政府敢不敢给力去发展罢,不过封山育林,不是一年两年的事,需要几年才能完成。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2-27 21:44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hongxu38 于 2019-2-27 23:35 编辑
    richman88888 发表于 2019-2-27 14:30
    其实从开平大沙那边的上天露山的,每年都非常多,自驾游的连车位都没位置,绝对比得上新兴那边的。如果搞旅 ...

    说开平大沙这边自驾游的绝对比得上新兴那边,太不符合事实。春节期间前往新兴天露山度假区的道路塞车塞到爆。而大沙这边自驾游车辆,在没收门票前题下虽然比平时多,但道路没有塞过车,畅通无阻。大沙因为要?;に床荒芨愎ひ?,养殖业,如果不开发天露山绿色旅游资源、不收门票,何来财政收入?生态游有回头客,古镇碉楼只是一轮游。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2-28 10:02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hongxu38 发表于 2019-2-27 14:09
    今年春节期间,新兴天露山旅游度假区举办佤族民族歌舞、接财神、大型实景马战、云端玻璃桥等旅游项目,每天 ...

    这么6的吗?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2-28 10:54:4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春节期间去过的人都说场面火爆??赡苡肴ツ暝黾恿嗽贫瞬A庞泄?。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2-28 11:24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新兴眼光独到,有开拓精神,抢了头柱香??接泄夭棵虐嘧幼鲆蝗蘸蜕凶惨惶熘?。
    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8 15:18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馒头哥 发表于 2019-2-28 10:09
    当看到百度上开平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时,我就纳闷:开平有很多著名的旅游资源吗?难道是,因为碉楼,所以开 ...

    开平现在要靠赤坎古镇,打造成广东的乌镇,如果成功的话将把开平带入一个旅游强市,酒店业,餐饮业等等都会有带动的,然后打造大沙的生态也是一个很好想法,最重要就是政府敢想敢做,不要短小目光就好。
    13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8 15:19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hongxu38 发表于 2019-2-28 11:24
    新兴眼光独到,有开拓精神,抢了头柱香??接泄夭棵虐嘧幼鲆蝗蘸蜕凶惨惶熘?。

    的确,开平真的要好好认真反思,不要让新兴超越了,希望赤坎古镇项目成功。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3-1 16:11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冥通银行客服 发表于 2019-2-28 15:19
    的确,开平真的要好好认真反思,不要让新兴超越了,希望赤坎古镇项目成功。

    但愿如此,如果家乡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旅游城市,那是一件非常小确幸的事情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3-1 17:33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投资天露山或双石山的缆车上山顶项目,还是有游客的。



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9-3-1 20:54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hongxu38 于 2019-3-1 20:57 编辑

    双石山已被新兴捷足先登,建了风电场,投资双石山缆车已不可能。天露山现在还可以。但开平如果不尽早开发,天露山很快会象双石山那样被新兴开发。
    17
    发表于 2019-3-3 18:37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争当圾垃制造急选锋?根据经验,那里被开发成景点那里就会变成垃圾场,不但进去要不少的金钱,而且看的一大景点是人和垃圾,景点只是小部分?。?!
    18
    发表于 2019-3-3 20:52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富奸商穷奸商 发表于 2019-3-3 18:37
    争当圾垃制造急选锋?根据经验,那里被开发成景点那里就会变成垃圾场,不但进去要不少的金钱,而且看的一大 ...

    这是另一个话题好不好。
    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4 10:34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开平良友 发表于 2019-3-1 17:33
    投资天露山或双石山的缆车上山顶项目,还是有游客的。

    是的, 这个是不错的项目,现在城市人周末都往生态游为主
    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4 10:35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hongxu38 发表于 2019-3-1 20:54
    双石山已被新兴捷足先登,建了风电场,投资双石山缆车已不可能。天露山现在还可以。但开平如果不尽早开发, ...

    新光不敢过开平的地盘,,,天露山另一边才是新兴的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广播台
  • 上饶经开区3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7.1亿元 2019-04-19
  • 丰田、通用、大众三巨头在华拼未来 汽车行业“新四化”成共识 2019-04-06
  • 广西首富出狱后再成云南首富 引爆广西监狱窝案 2019-04-05
  • 端午节小长假 南昌两站共发送旅客59万人 2019-04-05
  • 【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】外媒记者:全面依法治国为中国经济增长保驾护航 2019-03-30
  • 一百多年前刻在贝叶上的文字 使西双版纳的傣族文化得以延续 2019-03-30
  • 张靓颖晒短发照少女感爆棚 女星长短发造型大PK 2019-03-18
  • [鄙视]江湖片子又脑残瞎举例了,尔幼稚到连“顺应民心就是人民主导”这个简单的道理都不懂?! 2019-03-18